湘璃

三次太忙了,所以大概都坑了

今天根本不是同学聚会而是秀恩爱大会好吗? ! ———摘自现役No.1英雄木偶的吐槽备忘录

(上)

直達列車

(中):2

(下):3


#occ可能

#我英全BG向

#如有雷請自行轉左開門離開

#君=くん

#酱=ちゃん

#桑=さん

#那麼,食用愉快


"晚上好啊各位观众朋友们!经过了一周的时间终于又来到了我们节目播映的时间了呢!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森川纯夏,今天我们要探讨的话题也一如既往绝对会勾起大家的好奇心和兴趣的,请一定不要走眼哦!那么今天的话题是—喔,大人气女性英雄各类型排行榜!啊啦啊啦,这还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主题呢!讨论了这么多集的男性英雄,终于要转移视线到女性英雄身上了吗?!那么那么那么!事不宜迟,我们就赶快开始吧!!首先开始介绍的是⋯⋯"

液晶显示器上播放着的数位电讯是如今大受好评的综艺节目"今天也,Plus Ultra!!",几乎每周在各个社交平台上的点击率都会破百万,而缘由不外乎与各个炙手可热的风云英雄的八卦小事有关,特别是长期占领排行榜前十的那群人。而当中雄英OB的三巨头则是讨论热度的中心点,几乎在每星期的节目中都至少会提及他们其中一人,大概今天也不例外吧!

八百万井井有条地整理着办公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沿沿不断的委托书让她忙得焦头烂额,根本无暇顾及其他的琐碎事,但只有这个节目她永远都能准时收看。毕竟被繁重的英雄活动缠身的自己也只能透过这个节目接触到身在远方的他的最新消息,幸好自己是个可以一心二用的人啊!只不过今天的内容与他完全无关,让她有点失望。

"喔,创世子前辈,想不到你也有在收看这个节目啊!我还以为你只热衷于英雄活动呢!"

八百万从巍𡟶的小山中探起头来,黑边的粗框眼镜在那张干净的脸上歪下了脑袋,粗粗打理的发髻松塔塔的,跑出来的发丝调皮地向上翘起,与平时干练精明的印象形成的反差让来者暗自红了脸。

"啊,这个的话,是有些个人缘由的啦!而且,你们也总是在休息时间讨论这个节目,作为前辈的我总不能这么不闻不问吧?"

八百万轻笑着回答,全然不知自己浑成天然的魅力对于眼前的后辈的影响力。这名年轻的新晋英雄弗利姆(Flame)有着​​和轰相似的个性,传热的个性总是让他周围环绕着一股热浪,但人们却不介意靠近他。这可能是因为他有着与轰截然相反的性格吧?爱笑、开朗、坦率的耿直少年英雄,她是挺喜欢这位积极正面的小后辈的。

"说到美人的话,这几年堀起的女英雄当中也相当具魅力呢!例如梅雨英雄-绿动精灵和女英雄轻灵啦都很可爱呢!隐藏在那在甜美的外貌和元气的性格下的却是令人意外的强悍的战斗风格呢!彗星全垒打、浮石流星群和Metor Fafrotskies都超级华丽的啊!!而绿动精灵的保护色也相当有意思的呢,总是杀敌人一个措手不及!!这么说的话,隐形英雄-无形女侠的必杀技集光折射也经常神出鬼没地吓到了敌人们呢!"

"是的,除此之外还有顺风耳英雄-耳机孔=塞子和女英雄螺旋波动,这两人都是十分帅气的女英雄啊!冷艶的气质和迅速利落的战斗方式真的很容易让人着迷啊!音响增幅JACK和Wring Wave都是强力的必杀技呢!粉红女郎的豹纹战斗服和别具一格的粉色皮肤也同样让人着迷,必杀技酸液屏障也常常保护了许多人呢!"

"但是最出众的果然还是她啊!万物英雄-创世子! !姣好的身材再配上紧身的英雄服,成熟性感的女性魅力就连同为女性的我们也甘拜下风啊!作为救助型英雄,在灾难场面中那份不失方寸的温柔细致,以及直面敌人的袭击时那毫不畏惧的行事作风,的确相当出色呢!实不相瞒,我也是她的粉丝之一呢!"

在听到几个熟悉的名字纷纷出现在播放中的综艺节目里后,八百万不禁将注意力从后辈的谈话中抽离,转而集中专心的观看这次的节目。从以前开始,她就知道大家都很强。观察力出众的小梅雨、倔强并且从不示弱的小御茶子、对人无戒心但面对敌人时却毫不留情的小透、率直冲动但永远以身作则的小三奈,以及看似我行我素实际上无时无刻都在拼尽全力的小响香,她一直都很清楚所有人一点都不弱的事实。

因为,她们可是英雄啊!

但是,这种充满慨叹的感触之情很快就迎来了终结,就在她听到了关于自己的部分之际。能够被人们所喜爱、所认同、所欣赏,对于英雄而言无言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毕竟这等同于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和行动都有被社会好好地看在眼内,代表自己的实力被这个英雄社会所肯定。

但是!这都是些什么内容啊啊啊! !太,太让人羞耻了⋯⋯她并不认为自己性感啊?只是战斗服稍微暴露了一点点而已⋯⋯但那也是为了最大限度地使用她的个性,毕竟创造所有物质的原材料是她的脂肪,这也是无可避免的啊!她可绝对没有要模仿Mid Night那样作为18禁英雄活耀于英雄活动之中的想法!

而且,家里那只猫咪也不会允许她这么做吧⋯

"果然,创世子前辈很受欢迎呢!也是啊,毕竟是少数排名前二十的救助型女性英雄啊!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吧!顺便一提,我也是前辈的粉丝喔!所以才选择了前辈所在的事务所的,因为一直都很想和前辈一起共事!!"

后辈明朗跃的声线唤回了正陷入沉思的八百万,她感激地向对方眨了眨眼睛,笑言道

"谢谢你呢,弗利姆,我很高兴喔!不过,我还差得远呢⋯⋯"

与他相比的话。

还要,更加更加的,努力才行啊!

再次沉醉在思考中的八百万没有看到后辈现在微红的脸色,只是默默地在脑内清算着这周要实行的英雄活动,以及私人时间的实际运用。毕竟她可不能再慢吞吞的了啊!要不然会永远追不上那个人的,而这可不是她所期望得到的结果。

"不过刚刚提及的这么多位英雄当中,似乎也没有那位传出过什么绯闻呢?明明所有人都是那么的出众,真是可惜啊⋯⋯不过各位男听众,听到了吗?这代表着你们还有机会哦!不要惧怕勇往直前住进她们的内心之中吧!啊,真好呢青春!!"

看着眼前的倩影陷入了沉思的模样,弗利姆在听到节目的内容后踌躇了一会,鼓起勇气打算向八百万坦白自己的心意。

就像节目所说的那样,创世子前辈是一位十分出色的英雄,作为女性也是过之而无不及的优秀,他从关注起前辈之祭就一直对前辈心有所思了。但他一直都不敢开口,一来他是比前辈小几年的后辈,二来这么优秀的人怎么可能没有对象,他是这么想的。但两年下来,他从来没有见过前辈有什么对象,也没有从其他的英雄听出过什么端倪,所以现在他才敢下定决心,将自己的心意好好告诉前辈。

"那个,前辈,请问你今天晚上有时间吗?我,我有些话想告诉你。不,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啊,今天的话不行呢,我事先有约了,对不起呢。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如果可以的话,大后天周一晚上我有空,要不就约那天吧?毕竟你很少自己亲自开口约我呢,是有什么困扰吗?如果是有关于英雄的话题的话,我不介意听听喔!毕竟作为前辈,开解后辈也是英雄的一项必要活动呢!"

八百万若有所思地回答道,口袋却在这期间不断震动,她低下头伸手摸出自己的手机来定睛一看,是来自响香的电话。她急速地看向绑在右手腕上的手表,分针指向着数字5,时针指向数字8,这下可不好了,她快要迟到了。

"啊,不好了,已经这个时间了吗?事务所剩下的工作就拜托你了弗利姆,虽然我也整理得差不多七七八八了,不过还剩下一点,要好好加油呢!那么我先告辞了,明天再见呢!"

她说完一把拉下轻轻扣着头发的发圈,秀黑的丽发随即如瀑布般柔软地散下。随意地用手指梳理了一下下,并将除下的眼镜放进眼镜盒里收好,便拿起放在桌子一旁的挂包匆忙地离去了。

小后辈看着逐渐远离的身影,再次错过了开口的机会。

此时,涉谷红灯区的某一家居酒屋里。

奶油黄色的灯盏仿佛照䁔了整个和室,闪着红灯的暖气机沿沿不断地输送着温暖的热度,减退了室外刺骨的寒冷。宽大的室内空间里零零散散地坐着六个脱去大衣的年轻人,依靠着矮脚的木桌子或是双手撑着竹席随意地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大家都好慢啊!虽然说我们定到了店家关门的时间啦,但也太慢了吧⋯⋯"

"你以为谁都像你这样兴奋过头早半小时到吗?想太多了,又不是用电过多搞得脑短路,但你为什么就是不能用下脑子啊?活该你等这么久。"

"响香你这么说太过份了,我可一直都有好好珍惜地使用我的智商的!而且啊,你不也是一样这么早到吗?"

"我可是不情不愿地被你拖来的。"

亮黄色头发上印着的闪电图案,以及杉紫色中长发上那印在刘海边上的心电图图案,如此标志性的图案无疑是属于于上鸣电气和耳郎响香两人。只是男方一脸委屈地像成滩软泥般整张脸赖在放着茶水的桌子上,而女方则是一脸鄙视地看着变成了软体动物的男方。

"嘛嘛,不要颓废了啦上鸣!这么久不见今天不玩得尽兴一点可不行喔!"

"对啊,拿出更多的男子汉气概出来!今晚可是要不醉不归呢!"

粉发女性和红发男性一唱一和地前后鼓舞着散发着低气压的上鸣电气,两人过近的距离和相同色系的打扮让旁人对他们的关系一目了然。虽说雄英A班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关系,但大多数民众都还蒙在鼓里就是了,毕竟烈怒赖雄斗可是以䁔男英雄的形象在广大的女粉丝当中大受欢迎,三奈不想太引人注目的想法同为女性的她不可能不理解。反观她和白痴电气吗⋯⋯?这就有点难说了。虽然上鸣时不时会抱怨为什么不公开他们俩的恋人关系,但他却在这一方面意外地尊重她的意见,明明是个难以守口如瓶的人呢!还真是难为他了。

嘛,不过最让她操心的,是百就是了。那迟钝的两人啊⋯⋯

"估计三奈你也是被切岛拖着过来的吧?要不以你的性格肯定不会这么早就来呆坐。不用管这二缺啦,反正他也经常自正自受的,老早习惯了,只是样子骗得了人罢了。"

企图让上鸣打起精神,费尽心思组织说辞的二人一番鼓励的话语被耳郎毫不留情地灭消掉,芦户三奈只好赶紧转移话题

"呐呐说起来,今天的'今天也,Plus Ultra!!'终于提到了我们女英雄呢!!没想到我们A班的女生大家都这么受欢迎啊!还有波动前辈!"

耳郎仿佛看到瘫在桌上的软体动物动了一动,但到话题再接时对方仍然保持固有姿势动也不动,而坐在一旁乖乖地听了一阵子的叶隐透早已忍不住气势淘淘地接到

"这是当然的啊三奈ちゃん!大家都是很有魅力的人嘛!!所以说切岛くん你们是很幸运的呢!你说对不对,尾白くん?"

"我是觉得透你能喜欢上我是件很幸运的事,幸好我从很早以前就发现到你的魅力了呢!"

尾白猿夫尴尬地挠了挠浅棕黄色的短发,红着脸认真地回答叶隐的提问,后者欢喜地大喊着"真的最喜欢你了尾白くん!!"满怀扑向前者,突如其来的闪光弹看得三人好不刺眼。而刚刚还趴在桌上的上鸣仿佛受到了二人的刺激,慕地反弹起来,一把抱住旁人的细腰哭丧着脸说道

"啊啊不甘心啊啊啊啊啊!!一个二个都在这儿透恩爱!!今天是透恩爱大会吗!?响香啊啊啊啊啊,我们也来吧!"

"说什么傻话呢白痴电气,放开我啦!"

耳郎一脸无药可救的看着上鸣,手脚并用地试图挣脱对方的大手,但发红的双耳却诚实地展示了她现在紧张害羞的心情。对于耳郎这些变化异常敏感的上鸣自然不会放过这小小的情绪,更加坏心眼地緾着不放,放肆地蹭了几蹭。

状况外的八百万在脱掉靴子、换上室内鞋并拉开客房荡门后所见到的就是这吵闹的一幕。她先是惊讶的看着扭成一团的响香和上鸣,和大字型倒在地上的尾白小透二人,接着向三奈切岛两人投向了不明所以的目光,却还是保持着那自小养成的习惯式微笑,用比平常大一点的声音开口道

"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那个,你们是在玩什么游戏吗?"

"没什么啦!也不是所有人都到齐了,现在也只有我们六个人和百你啦!至于他们嘛⋯⋯不是在玩游戏啦,纯粹是在放闪而已啦!不用在意不用在意。"

"啊,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你们在玩什么游戏呢。"

话是这么说啦,可是你们六人也未免太闪了吧?

八百万无奈地笑着回答芦户,在心里悄悄吐槽之余随意地找了个空位坐下,并拿起放在一旁的餐单仔细研究今晚的菜式和饭后的下酒菜。毕竟今晚可是半年一次的班聚呢!可不能马马虎虎的啊!

就在众人稍为安静了一点之祭,客房的帘门再次被拉开,门口的二人瞬间让众人失去了语言能力,只剩下一张张酷似上鸣短路时口呆呆的表情。

耳郎响香在这个瞬间十分希望她的眼睛是瞎的。

她现在只听到她的内心在怒吼。

今天是试胆大会吗? ! ? ! ? !

"大家好久不见啊!啊咧,才来了这么点人吗?我还以为已经开始了,吓得赶紧跑过来了呢!"

"我说得没错吧大饼脸,不用那么赶也完全没有问题。"

"还不是因为胜ちゃん你拖拖拉拉的我才会这么着急的跑过来的!毕竟这种聚会迟到了就不好玩了嘛!而且我说了多少遍不要再叫我大饼脸啦!我可是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丽日御茶子!!真是的!长点记性啦!!"

"那你先把你那开口闭口的胜ちゃん胜ちゃん给改了老子再考虑考虑,整天和臭久一样的口吻听着就叫人难受。"

"胜ちゃん这个称谓明明就很好听!我和小久くん都可是很喜欢呢!要不叫你胜己ちゃん?"

"谁他妈告诉你这么改的啊!?"

"可是我想叫得亲昵一点嘛!!"

门口吵得如火如荼的二人那两颗张扬的爆炸刺猥头和齐肩的波波头明显地展示了来者的身分,体育祭的冤家组合如今成双成对的出现让在场的七人无一例外的撼入了无声的震撼。为什么说是冤家组合呢?因为他们连续三年的体育祭对人战斗部分都被分在了同一组啊!该说是天意弄人还是祸不单行,只有这两个当事人知道。叶隐透和切岛率先打破了静止的僵局。

"御,御茶子ちゃん和爆豪くん?"

"喂爆豪,你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和丽日好上了啊?!"

吵架中的二人回过神来,爆豪一脸凶狠地看向切岛,丽日则是一脸讶异的看着惊讶得不知不觉站了起来的叶隐,双双开口回应道

"吵死了狗屎头混蛋!!谁和这家伙好了啊?!你那狗眼他妈是瞎了吗!?"

"怎么了,大家都一副惊讶的样子?咦,咦咦咦咦咦!!!我们,从二年级开始就已经在交往了哦!大,大家都不知道吗!?奇怪了,应该很明显的啊⋯⋯"

这么说的话,八百万的确记得二年级的下学期开始二人的交集就渐渐多了起来,但那时候的自己并没有去多想和在意,毕竟只是想着那个人的生活已经够她苦恼的了。

"嘛,总之先坐下来吧!我们有的是时间,洗、耳、恭、听、呢!!"

芦户三奈摆摆手笑着说道,她还真是​​越来越好奇班上到底有多少还未截破纸的隐形情侣,看来今天晚上是有她忙的了。她将视线转向现在现场唯一一个落单的八百万,心里暗暗打着算盘,而对方正低着头对着手机萤幕"哒哒哒"地打着字,不知道是在和谁传简讯。

哎呀,差点就漏掉一个了呢!

这可不行啊!

毕竟这位可是,大、猎、物、啊!




评论(13)

热度(9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